花菇

那些年 大鹏棕熊和天帝不得不说的故事1

  

  这次的都是我写的啦,文中人物三观不太正常 不要学,我写文只是玩的哎嘿嘿

  熊的设定参考上篇:“熊”男的,胖乎乎的,还挺高,平时很像老干部,但平时干的事并不算正经事,是个学霸。

  大鹏:男班长之一(也是我的同桌啦),很高很胖 声音较粗带牙套,平时比较沙雕,面无表情看起来像个冤种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上回书写到,彼时的熊承受不住自己领导的起义以如此戏剧化的方式失败,选择投入死亡的怀抱,不料却被人附身,那人又是谁呢?

   

  视角一转,此时的天宫,天帝软玉温香在怀,注视着地面的残局,用另一只手斟酒并喂给了搂着的妃子:“哈哈哈哈,畅快,那群与我抢神仙(上篇精神不正常的那一位)的垃圾终于再也不能分走他的一丝一毫关注了,哈哈哈哈,这样,你就能只注视我一个人了吧.....”

  

  妃子的眼眶默默红了,陛下,您可知我一直喜欢着您啊,您怎能如此狠心....都是因为神仙那个贱人,我一定要让您认清他的真面貌!

  

  于是,一个念头在妃子心中萌发了,种子疯狂吸食着妃子的负面情绪,有了充足养料的它飞速生长,茎叶钻出了皮肉,刚接触到外界的空气便吸热升华了,分成两股气体,一股一直飘散到膳房才凝华变成固体,正是神仙的样子,而此时另一股却飘进了神仙的身体。

  

  “神仙”拿着一包白色粉末状物,正在往饭菜中倒。膳房的门猛地被推开,一声惊雷般的话语响彻“神仙”耳边:“小神,你在干什么?你竟也想害我吗?”“不是的陛下!我没有!”“神仙”如此辩解道。

   空气仿佛凝固了一段时间,一股白烟悄悄逸散。“罢了,送他去审判台吧。我乏了,先回宫了。”天帝一甩袖子转身走了,步伐却十分缓慢,一滴泪珠悄然坠落,摔到地面碎成几瓣,正如他的心。

  

  神仙很不知所措,原来竟是两股轻烟调换了位置,神仙一来正迷茫着便听见了天帝如雷贯耳的话,他慌了,“不,陛下!我做错了什么您要罚我上审判台!!”望着天帝无情的背影,他知道事情已经没有转圜的余地了,双腿脱力跌落在地。

  手颤抖着摸上脸庞,喃喃着:“怎么回事?是这张脸不好使了吗......怎么会?他怎么会对这张脸,对救命恩人这样做?不,不行,如果上了能搜查记忆的审判台,一切就都瞒不住了!”神仙突然冒出了一个主意,“对,就这样,哈哈哈哈,一劳永逸,我就再也不用担心会被发现了!”

  

  他握紧了拳头,缓缓起身,眼眶还通红着,嘴角却扬起了诡异的弧度,脸上是一片恍惚疯癫,“对,哈哈哈哈,就这样做....只要做完了,我就再也不用担心了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