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菇

那些年 我们为学校流过的血与泪

  是我与同学写的玩意,文风不正常的就是我写的,正常的就是我同桌,科学计数法那句是我前桌,本来之前还有一段,但是那一段是跟我不太熟的“熊”写的,我没管他要。

  另外,“熊”男的,胖乎乎的,还挺高,平时很像老干部,但平时干的事并不算正经事,是个学霸



  前日,得知熊,羊,姜,糕四方面菌会合围剿七中,我以记者的身份深入了七中战场。

经战略研究,熊认为可将锅,粥两反动部队消灭,一举拿下七中。


  大战之前,他们换下了数不好数的羊改换为糕,展开第二次围剿。


  24日中午,第二次围剿战开始了,我菌势如破竹,就将拿下七中时,敌方的援菌方xx到来,打得我菌措手不及,我菌死伤惨重,只好退回根据地再做休整,后因兵力不足,无人支援全军覆没。


  定有神仙降临,给予他们神药,并将他们的战斗力提升到100000*  10的一百亿次方(这段不是我写的,是错误的科学计数法,正确的应该是1*10的10000000005次方),并降下神雨,只见熊 一个鲤鱼打挺,以一种“我想都不敢想”的姿势爬了起来。神替他们看了几千个广告,连词都背下来了,现在精神不太正常正给天帝表演广告推销,哦,愿上帝保佑他不会被天帝劈死,快说谢谢神仙。


  天帝被表演的青筋暴起,太阳穴突突直跳,他怒极反笑,他的邪魅一笑让所有将士都失(去理)智了,剩余所有人都开始自相残杀,唯余熊理智尚存,望着一片血红与残肢,他哭的如弱柳扶风梨花带雨,大喊:“天帝,你好坏~”随后抹了自己的脖子。


  曾经轰动一时的反抗竟是以这样荒诞的方式归于沉寂,如此令人唏嘘,真是世事无常啊!


  我侥幸逃脱,在逃离过程中,没有喜悦,留给我的只剩下无限悲伤,虽然起义失败,但它体现了人民的反抗精神,是我们不应遗忘的历史.......


  泪光中,我隐约看见熊的背影从尸堆中爬了出来......“啊!!!诈尸了!!!”我发出了凄厉得像土拨鼠一样的尖叫,熊缓缓朝我抬起了被血污覆盖住的脸,他的眼神满怀恶意,诡异的勾起了嘴角,嗓子振动着,发出了明显不属于他的低沉声音:“哼哼哼.....哈哈哈哈哈.....这个世界,我这个被你们称作是怪物人回来了!”


        达成OE-未知的人

评论

热度(2)